一个独立游戏爱好者&开发者。填坑慢,因为游戏开发嘛,经常咕咕咕。目前主要萌的是游戏里面的CP:Nellis(L4D2),900G(DBH)。

【求生之路2/L4D2】Nellis模拟小剧场:第一次约会

论《模拟人生4》和Nellis的兼容度有多高

我忍不住把魔抓伸向了Nellis,在EA的模拟人生4中捏了这两只放进去玩,我觉得我可以玩一辈子……

多图预警!!!流量警告!!!

首先捏了Nick,妈耶我花了一下午的时间。


另外不同场合还给他配了不同的衣服,你们来品一品,麻麻这是什么时尚教主!


然后是Ellis,我的老天鹅啊这个小天使的眼睛是什么神仙眼睛老子根本莫法捏出来啊!我去深刻反省了……



在Ellis放进世界之前,我让Nick先进去装修了房子和挣钱。我让Nick当了警察,因为怕当罪犯最后被抓的话就BE了。Nick的业绩一路飙升,当我把Ellis放进去的时候,他都已经是Captain了每天能挣1300刀hhhhhhhhhhhhh


然后我就把Ellis放进去了,聊天多增进感情啊嘻嘻



Nick这个老油条,还给送花花,顺利得到了一次约会的机会

选的地点在一个公园里面,Nick先做了一盘热狗,边吃边聊,大晚上趁着没人就开始和Ellis眉来眼去啦

快结束的时候,我让Nick赶紧给Ellis一个小小的吻,Ellis还回吻了!


我决定叫模拟人生为CP模拟器,开发商真是个天才!还记得去年TGA有暴躁老哥怼EA那叫一个精彩啊,但是EA发行的游戏还挺好玩的,就是钱包没了。

评论(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骤雨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