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独立游戏爱好者&开发者。填坑慢,因为游戏开发嘛,经常咕咕咕。目前主要萌的是游戏里面的CP:Nellis(L4D2),900G(DBH)。

【求生之路2/L4D2】A Stranger at Night 01 (Nellis,PG)

设定:

奇幻人外AU。中篇,分级PG-13。最近本来风声紧,好多太太都锁文了,但是我本来就是一个不会开车的人,所以我觉得我还是安全的=W=

另外我今年大四了,失踪了大半年去做我的毕设&独立游戏了,明天就是这个游戏的发布日期了,我一激动,把我屯了许久都有些吃灰的Nellis文拿出来遛一遛。按照我的惯性,文是不会坑的,这辈子都不会坑的,只是更新比较慢而已。

那篇授权翻译的文章我看看12月能不能更一发。其实我本来都屯了一章的,结果我的电脑硬盘在年初的时候坏了,全部的数据都没了……我争取摸鱼的时候就继续翻译。


一句话简介:

Ellis在自家的后院发现了一只受伤的白狼。


章节一   Ellis

Ellis正在纠结选冰箱里面左边还是右边的百威啤酒的时候,车库方向突然传来一声巨响,让他差点把自己的手给夹在冰箱里。

“What the hell?”Ellis冲到窗边,朝着异响处望去。后院的栅栏似乎倒了几个,原本排列整齐的木板现在有了一个大洞。但昏暗的夜色下他也不太能确定自己没有看走眼。那声巨响之后周围又恢复了原初的寂静,仿佛刚才的异常只是他的幻想,这让Ellis有些发憷。

Ellis自从大学毕业之后就搬出去一个人住,他在萨瓦纳找了一个距离他工作的车库较近同时又方便在每周六去教堂看望母亲的住所。一间不大的小平房,但是这难不倒Ellis把这个地方布置得温暖而舒适。他在后院搭了一个简易的棚子,可以用来在闲暇时光改装他自己的机车。他有时也会邀请Keith和Dave一起窝在沙发上打游戏或者是看球赛。他几乎就要习惯这种独居生活了,几乎。偶尔他会希望出现突发情况的时候,比如他的笔记本突然坏掉或者厨房被他折腾得黑烟直冒,他很希望能有一个好帮手。又比如现在,在一个夜深人静的时刻,从身后传来仿佛被天外来客入侵一般的碰撞声。

“希望是我看错了。”他深吸一口气,拿出了柜子中的手电筒。在走出后门之前,他又停了一下,接着抓起了放在门后的棒球棒。Ellis不相信这世界上存在他小时候看的那些动画片里面的鬼怪,但是危险的确存在。小心一点总是没错的,Ellis这样想着,虚掩上了房门。

他顺着栅栏慢慢走着,他的后院不大,但是他总感觉周围微弱的风声和绿植的黑影比平日里诡谲了不少。他的邻居最近去度假了,此时此刻唯一能带给他些许勇气的灯光来源就只有他的手电筒了。空气中的尘埃在光线所到之处上下飘动,Ellis每前进一步就会带起一阵旋转的灰色旋涡。在手电筒的探照下他找到了损坏的栅栏。

“哦天呐。”

栅栏上有血。那绝不是涂料,Ellis没有给栅栏刷过红色油漆。他在刚搬进来的时候就给房屋重新刷了一遍漆,墙壁用米色,车库用墨蓝,而栅栏用的是传统的白灰。现在那些断裂处显露出了木头原本的纹理,还有黏附在上面的,赤红的液体。Ellis不晕血,但也不意味着他喜欢看到这样的场景。

Ellis感觉自己的手在颤抖,他的心脏跳得又快又重,像是要从胸腔里面蹦出来。异响,撞击,栅栏,血迹。Ellis没有看过多少悬疑片,抛开任何奇怪的假设,他此时最直接的推测是有活物撞翻了后院的栅栏,还受了伤,从现在的情况看那家伙很可能还在这附近,还在他家后院里。黑暗中是否有一双暗影流动的眼睛,此时此刻正在默默地盯着他?Ellis猛然转身,但是除了他自己不稳的呼吸,他的背后只有冰冷的寂静和浓郁的阴影。

Ellis现在后悔没有给后院车库装一个大吊灯,手电的光无法令他在这冷寂的环境中保持平静。他飞快地瞟了一眼栅栏的旁边,发现车库的后面的有一个凸起的形状。Ellis打赌他在之前从没有在那个地方放过任何东西。Ellis感觉自己的全身被挑起了麻痹的感觉。拜托别是人,别是人……即使是一个倒霉的醉汉倒在了那里,也有可能会对他抱有敌意。你永远也无法准确预测别人下一秒会做些什么事情。Ellis攥紧了手中的球棒,即使他感觉手心滑腻的汗水令球棒抓起来像一个冰棍。冷汗一点点从他的耳侧和后背滑落。“Come on Come on Come on I got this……”,他一点点地把手电移动到那个方向。

一片雪白的毛发。

Ellis跑啊跑,他觉得自己的双腿已经脱离了控制。街道上没有其他任何人。昨天的大雨仍然在地面上留下了潮湿的痕迹,踩在上面会发出噼啪的脆响。前方的灯光照亮了Ellis的脸,令他一阵眩晕。他在对面的建筑物前停住了。

“Anna!Anna!”Ellis拍着门。“请打开门!是我!”

从室内传来脚步声。

“Ellis?”Anna打开门,脸上写满了震惊。“发生了什么事情?”

“它。”Ellis走进了些,Anna这才发现他怀里还有东西。

“哦上帝。”Anna赶紧伸手接住了,“它可真重。”

“它还有救吗?它流了很多血,我不知道它还是不是活的。我直接抱着它过来了……”Ellis跟着Anna走进了屋内,他不断地喘着粗气,但是眼睛却没离开过那只受伤的动物。

“我检查一下。”Anna小心地将动物放在了桌上。“你去把大灯打开。”

Ellis点点头,伸手拨开了开关。

“背部有一处伤口,右腿外侧一处,出血主要来自于背部。看到了吗?这个洞现在还在渗血。我猜测这是一个枪伤。腹部没有明显的伤口,最坏的情况是子弹没有贯穿,还留在里面。呼吸微弱,但我会尽最大可能救回它的。”Anna检查着,拿出了自己的工具。“你赶来得很及时,我差点就要关闭诊所回家了。”

“谢谢你。”Ellis擦了擦脸上的汗水,“这只大白狗就那么突兀地滚进了我家的后院,我发现它时可被吓了一跳。它躺在那里一动不动,周围的草地上沾满了红血。我想我从来没遇到过这么奇怪但又紧急的情况了,如果Keith那时候在的话,也许他会拿出手机发推特。他有一次去逛动物园的时候,居然溜进了正在维修的老虎山,他自拍了一张发到了推特上,结果还没等到他收到一个评论,一只逃出的老虎就差点把他扑倒在地。幸好那只老虎之前中了管理员的一枪麻醉剂,Keith吓得手机都摔到了地上,你可以去看看他的手机,现在屏幕都还是坏了一角呢……”

“Ellis。”

“抱歉,我打扰到你了,对吧?我现在就闭嘴。”Ellis朝着Anna露出一个歉意的微笑,停止了自己仍未讲完的故事。

“不是那个,你一开始说的是这只大白狗?”Anna小心地将一枚子弹取了出来,放在了一边。

“嗯?我不太清楚它的种类,我对狗一窍不通。哈士奇?阿拉斯加?萨摩耶?我有猜对吗?”

“Ellis,它是一只狼。”Anna短暂地抬起头看了一眼Ellis,接着她又将注意力放在了清理伤口上面。

“等等,什么?”Ellis瞪大了眼睛。

“没错,一只白狼。”


——————————————————————————

注1:Anna是原创角色,我也不是专业的兽医,所以小姐姐的戏份我全是xjb写的,毕竟开心最重要


下一章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骤雨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