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独立游戏爱好者&开发者。填坑慢,因为游戏开发嘛,经常咕咕咕。目前主要萌的是游戏里面的CP:Nellis(L4D2),900G(DBH)。

【细胞分裂】A Secret(鱼叔/柯本)

写在前面:

emmmm,每次玩游戏,都会萌最冷的CP,爆哭。


正文:


Sam在一家酒吧找到了Kobin,后者歪倒在酒桌的一角,仍然在默默地啜着伏特加。

Sam把酒杯从Kobin手中抽走了,他几乎没花任何力气。这一行为引起了Kobin的强烈不满。

“Kobin,是时候回帕拉丁了。”Sam无视了Kobin嘴中吐出来的不成句式的抱怨,他拽着Kobin的右手臂,思考着怎么在尽可能在不造成痛感的情况下把这个顽固的醉鬼给拖出去。

“别,别,还有酒呢。”Kobin胡乱地在空中挥舞着另一只暂时没有被控制住的手。

“Kobin。”Sam稍稍加重了语气。

Kobin偏过头看着Sam,呆滞地眨了眨眼睛。“伙计,你姓Fisher?”

Sam不知道应该用什么表情回答这个问题。

“你长得可真像大魔王。”

现在Sam知道该用什么表情了。

“Kobin,别逼我打晕你。”

“老天,你们连语气都是那么像。”Kobin喃喃道,“他也总拿打人来威胁我。”

Sam皱了下眉,他一向不擅长读微表情——根据Grim的见解。但是恐惧另当别论,他熟悉恐惧,每次面对敌人的时候,他知道那些渣滓脸上面部肌肉僵直和瞳孔放大背后的意义。Kobin的眼神刚才闪烁了一下,他肯定那代表着恐惧。

Kobin怕他,这很正常,很多人都害怕Sam。但是Sam对Kobin怕他的这一事实并不能感觉到愉悦。也许在他还气上心头,一心想让害死女儿的凶手下地狱的时候,他会认为这是一件令人享受的事情;但是Kobin现在是第四梯队的一员了,Sam也找回了自己的理智。

还没等Sam开口,Kobin又开始自顾自地说道:“他差点杀了我,你能相信吗?他把旗杆插到了我的左肩上,我的纹身都被弄花了,害我在家里躺了一周。”他拍拍Sam的肩膀,“你要看吗?”

“不,Kobin。”Sam可以想象那个伤疤的模样,他当时并没有保留力气,可以说是毫不留情。Kobin当时痛苦的呻吟突然在他脑海里放大,令他放开了抓着Kobin的手。

“哼哼,不看算了。”Kobin把手按在左肩上,他不停地揉着衣服下的皮肤,继续说道:“后来他又救了我,还让我开帕拉丁。大魔王就是那样矛盾的人,没什么好奇怪的。我不知道他怎么看我的,不过他肯定不关心我的想法。”

Sam不知道该怎么反驳他,因为他的确没有花精力去处理人际关系。除了偶尔和Grim讨论一下第四梯队成员的生活情况或者自己的女儿之外,他从没有跟Kobin说过超过任务范围之外的话。但如果认为他对Kobin漠不关心,他又会觉得心里有一种难受的感觉,像一个坚硬的石子突然堵住了他。他从曾经的复仇中走了出来,他当然能了,他找回了Sarah,他以为Kobin也能走出来,但是今晚,Sam意外地发现Kobin似乎还困在过去。

于是Sam只能烦躁而束手无策般地盯着Kobin,随时准备接住那具摇摇晃晃的身体。

“我们来玩一个游戏怎么样?嗯?我们互相说一个秘密,实话实说。”Kobin飞快地用伸出食指指向Sam,接着指了指自己。“你知我知。”

“我没有秘密。”Sam沉声道。就算他有,他认为秘密之所以被称为秘密是有原因的,而且他并没有意愿分享。

Kobin摇摇头,“别破坏气氛,嗯?我先来。”他慢慢走进了一些,抓住了Sam的肩膀,并且把头凑了上去。

Sam有些吃惊。Kobin现在满身都在溢出酒醉的气息,但是Sam更在意的是他湿漉漉的眼睛。Kobin的睫毛也奇异地长和密,他自己有知道这件事吗?Sam不自觉地动了动,正考虑是否要把Kobin给扔出去的时候,Kobin已经凑到他的左侧耳边,呼出的气息像阳光一般炽热,他低声说道:“我觉得我喜欢他,从我为第三梯队善后的时候就开始了。”

Sam感觉自己的脑袋像要爆炸,他扳正Kobin,注视着那双充满迷离的蓝色眼睛,他太过激动,没注意到声音的分贝,“你说什么?”

Kobin连连比划着噤声的动作,“嘘嘘嘘,别让他知道了!他会杀了我的。”

那种难受的感觉终于变得更尖锐了,Kobin看上去像只在野狼面前受惊的兔子。Sam在听到那句话之后有几分恼怒,更多的是震惊,但没有任何与死亡有关的词语出现在他的脑海里面。而Kobin,正相反,相信那个秘密会给自己带来可怕的后果。

“老天,Andriy,你究竟在想些什么东西,我不会那样做的。”Sam终于架起了Kobin,在后者开口反驳之前把他给拖出了酒吧。


+++++++++++++++++++++++++++++++++++++++++

也许会出个长文也说不定,so...TBC?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骤雨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